Fight

Fight

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【沉冤昭雪】

反台南鐵路東移
【沉冤昭雪】

《摘》台南市長賴清德是民進黨的明日之星,但南鐵東移之事他一直關閉和被徵收戶溝通之門,自救會在溝通座談會尋求不到溝通,只好和學生一起向市長下跪,詭異的事情就發生了。
從頭到尾抗議居民和學生沒説要市長下跪,賴清徳卻説:「人民可以要官員跪著嗎?」,學生説:「我們有叫你跪著嗎?」,市長説:「我公僕服務民眾,不代表我要跪著!」這一招是雞同鴨講,我重覆看了五次,也認真問了現場的學者,居民完全不曾要市長下跪,卻在賴清德質疑要他下跪的火爆情緒下座談會結束,賴皮市長達到不用溝通的目的了。
媒體報導播著影片不看清楚,卻直接説學生要市長下跪。看來還多了打手。
但是依我看南市鐵路東移處理不好,民進黨會多了一個明日之災。

看著這些知識份子,我在想知識是用來服務的,還是用來自滿和掠奪?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31215/309334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