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ht

Fight

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關於維基百科上所敘述自救會的事純屬造謠

近期有網友反應,維基百科上的敘述,意圖引導閱讀者 朝向自救會要求一坪90萬,貪婪死要錢的方向思維。自救會特此澄清,維基百科並非自救會編輯, 純為有心人士刻意抹黑造謠。
自救會重來就沒有過補償上面的訴求,因為南鐵的爭議是在於鐵路東移的必要性及合理性,我們反對的是不合理的強徵, 而非補償上的數字。對於意圖攻擊自救會,散佈謠言抹黑者, 我們表強烈的譴責與痛心。

(摘)1971年,抗議者在寫給首相佐藤榮作的題為《白骨的怨恨》的信中,表達了他們的憤怒。他們表示他們的目的不在於經濟補償,“如果你能夠讓我信服,如果能讓我感到服氣,就是不要補償,我也會高高興興的把自己的土地財產拱手相讓”。他們在信中指出,日本政府強徵農民土地,是對民主的踐踏,“此後,便是暴力的強權政治:‘你礙事,就請走開!’http://forum.edoors.com/showthread.php?t=768245&langid=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