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ht

Fight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[一方有難,八方來援] 淡海二期 王小姐聲援!




在南鐵案中同樣也是頂著「公共利益」的保護傘,避談98年突然浮濫徵收民地的東移真相,為彌補財政虧損就強徵民地,從公共利益中取得土地利益。避談「不用東移也能地下化」的其它可能性。要徵收民地的市府極力配合中央,共同堅持「東移是唯一最佳版本?」請大家一同堅持:不要假公共利益之名行浮濫徵收之實的公共政策!

[一方有難,八方來援] 淡海二期 王小姐聲援!
我們從二十五年前就有這個計畫案,可恥的是政府單位不願面對失敗的開發案。大部份的開發不是為了公共利益,而是為了財經紓困。因為失敗的政策你就必需又要花費很多的金錢跟人力,沒法找到財政的來源時,你就選擇對你的人民使用暴力,然後強奪人民的財產!你踐踏人民的財產,讓自己變得光榮,讓你的財政能紓困。我們在跟營建署開會時,他們很自傲的跟我們說,我們負債兩百多億都還完了。你當然還完了,你是因為強收了我們的土地,你們不覺得可恥嗎?政府單位你想要改善經濟,你要去找你的政務人員,很多都是高薪聘請這些人,如果真的沒有辦法,我認識的許多教授都可以幫忙,你們可以跟他們請教。不要因為財政的紓困就強徵人民的財產、強奪別人的土地!這是非常不對的!

我們淡海二期來講,目前是滿順利的,但不知道政府到時會不會又用強迫的手段!...我發現我們的土地很容易被搶走就是政府的人員比我們的人員多。如果大家都可以把它當成是自己切身的事情,雖然它不是在你的房子內發生,但是是你的手足正在發生的事情。我們如果都能站出來關心臺灣正在發生的案子,我們每天只要關心一分鐘,當政府發現越來越多人在關心時,一定會覺得困擾,一定會覺得受到阻撓。我們人民一定要團結的站出來,不要覺得說我們站出來之後有用嗎?如果你不站出來,政府就說你是釘字戶。剛開始我的心態也是覺得跟我沒關係,但到後來我發現他破壞的是跟我的孩子也有關係的。以後只有鋼筋水泥,沒有山水,沒有風景,以後要看風景還要自己做假山假水?...自然的一定要破壞透,再去花錢做嗎...台灣就是那麼小...大家真的要站出來關心土地議題,一分鐘就好。今天站出來的都是冰山一角,還有很多的土地迫遷案。
保留臺灣的美好、為子孫保留,大家都站出來。政府破壞的也是子孫的土地,不要為了一時的利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