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ht

Fight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[911南市府行動,緊急~動員!]

[緊急!動員!]911 臺南市政府聲援!

[我們的訴求]
1. 要求台南市政府依據行政程序法107條在都委會前召開聽證會。
2. 要求在召開聽證會以及爭議未決之前,停止一切地下化工程的行政程序。

[若賴市長不願接見居民,不排除夜宿]
不是要造成民眾不便,亦不是無理取鬧,而是期望賴清德市長不論多晚回到市府,都能聽見居民要召開聽證會的要求,這是居民展現的最大誠意!



從去年居民接獲到通知單開始,官方辦得說明會、公聽會,都是「鐵路東移是唯一版本」的告知會。2/6的論壇,也並非是去年十月市長承諾的可以納入不同論述層次的「審議式民主」,甚至還將受拆戶排除於會議之外。至今南鐵案最直接的利害關係人,甚至沒有被告知參與相關會議的權力,諸如近期8/27南市府的都委大會、9/10市議會的鐵路地下化小組會議。兩場皆因被自救會發現後而以「取消會議」做為回應。我們納悶,在爭議未決前,市府為何不是急著先召開「聽證會」讓多方的意見得以論述、對話?反而急著想跑完程序,甚至以偷跑程序的方式迴避爭議!

911,一定要讓行動對市府產生足夠的壓力,否則他們的程序就是一直跑下去!

爭議未決,停止所有程序,舉辦「聽證會」!
我們不要市府說拆就拆的「東移唯一版本」!

時間:9/11(三)13:00 集合。
地點:台南市政府 永華市政中心(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) 一樓電梯口


http://www.coolloud.org.tw/node/75559
一同守住居住正義、守住程序正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