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ht

Fight

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我們的心聲

給說我貪心的人....若有一天來了一張信說要你交出你的房你的地原因是要鐵路地下化..別管我家的地要做什麼..鐵軌要建你家地底下..你要搬去哪裡?焗長說我暫時不能說...我們還在研議,室長說..你要做"特別犧牲"請問你會認命的離開嗎?

給說我是社會亂源的人.....如果你的身家財產即將被政府無理由的搶奪但你卻找不到單位投訴,要政府提供資料也沒回應..反過來他們還想知道你的手上有哪些資料?你能不抗議嗎?

批評我的朋友...如果遇到了這些事你會靜靜的交出你的一切包括生存權、所有權以及財產權.....我無言...只能對你比出大拇指說"讚"。

房子給了你們,我們對這片土地的..情感.........記憶.........哪裡找?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別鬧了~如果你有感情還跑去台北教書喔!!
    台南很多學校~南台~成大~南大!!
    都是你的藉口!!

    你們自救會的理由,造成許多台南市民的反感
    拿文林苑相比一個是民間建商,一個是關於公眾交通利益
    你書讀那麼多是讀去那阿!不懂的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的精神嗎?
    1.台南民眾每天經過平交道,等火車通過就飽了
    2.平交道常常會有民眾不小心闖入造成交通意外
    3.地下化完工平面道路交通會更便利

    光是說明會,我聽你在講就飽了,你怎不聽聽贊成鐵路地下化的民眾,東移也是情非得已,難到你有更好的辦法嗎?

    1.在原鐵軌底下施工(淺盾),你不怕火車垮下來
    2.若要西移影響更多人
    3.只好東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如果你往前往後看你都會明白,他們是贊成鐵路地下化的,而不是向你說的這樣,況且,鐵工局有提出三個方案可以達成鐵路地下化,只是她選擇的是對沿線居民傷害最大的,如果都能達到一樣的目的,為何要選擇傷害最大的呢?
    鐵路東移,並不是情非得已!

    回覆刪除